跨越科技边界: ChatGPT iOS app 正式上线! – 苹果迷 APPLEFANS

从聪明的旅行夥伴到灵活的语言学习助理,ChatGPT 自从发布以来一直以惊人的多功能性为人所称道。OpenAI 表示:他们从使用者那边知 ChatGPT 在旅行、学习、工作甚至在创意思考过程中,都有着无可取代的角色。因此,为了进一步推进这股潮流,他们推出 ChatGPT iOS app 版本,只需要透过 App Store 下载,就可以开始全新的 ChatGPT 使用体验。

  • 相关文章:Apple 正式推出 iPad 版的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 

ChatGPT iOS app 正式上线!

ChatGPT 的功能既广泛又深入,无论是提供即时答案、量身定制的建议、创意灵感,甚至是专业的投入与学习机会,ChatGPT 都可以完美地满足使用者的需求。现在 OpenAI 宣布:ChatGPT 服务推出一款 iPhone 专用的 app,提供的功能与网页版本是一样的,并将包含 ChatGPT Plus 的支援,让订阅者可以享受更多高阶的服务。而且不管用哪一种装置使用 ChatGPT 服务,所有的 ChatGPT 历史记录都是同步,为使用者提供无缝体验。

如果是 ChatGPT Plus 的订阅者,也可以在 iOS 上独享 GPT-4 的功能、提早使用新功能以及更快的响应时间,这些特点都是希望能让使用者的 ChatGPT 体验更上一层楼:

  • 即时答案:无需筛选广告或多个结果即可获得准确的资讯。
  • 量身定制的建议:就烹饪、旅行计划或制作深思熟虑的资讯寻求指导。
  • 创意灵感:产生礼物创意、大纲简报或写出完美的诗。
  • 专业投入:透过想法反馈、注释总结和技术主题协助来提高生产力。
  • 学习机会:按照自己的节奏探索新语言、现代历史等。

See also最新消息

即将亮相的 iOS 17 功能 传闻有 11 个亮点可期可待

限制

专属 iPhone 的 ChatGPT app 目前仅在美国提供,OpenAI 表示他们计画会在未来几周内将其扩大至更多的国家。另外,他们也没有忘记 Android 的使用者,他们表示:你是下一个! ChatGPT将很快出现在您的装置上。

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 Apple 相关资讯,请追踪苹果迷粉丝团以掌握最新讯息,并且订阅我们 YouTube 频道,取得直播第一时间通知,或者加入苹果迷社团跟大家一起讨论使用心得哦~

如果想要聊天,也可以加入我们的 LINE 聊天群找我们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